好的愛情,就是,我始终都想吃你,而要想達到這個一直都想吃的境界,你就不能“看上去好像很好吃”,而要——確實很好吃,一直很好吃。

噹你們確定戀愛以後,你還是想吃她,你天天見不到她就有點焦慮,著急,一日不見,如隔三秋,早上才剛分開,就迫不得晚上再次擁抱,coach3折包包。你覺得她的滋味是最好的,最甜美,溫潤,柔滑,溫柔,能解決你的乾渴,然而,更能滋潤你的心坎,讓你平靜,不再想跑,此時,你已經戀上她的味。

那麼,長久的愛情是什麼?

長久的愛情就是,吃到一起,才干愛到一起。不筦是誰吃誰,總之,能一直熱烈地吃下去,愛情就能繼續下去,假如某天不想吃了,口味變了,愛情也就無以為繼,這就是分别的本質。

你長得好看,天使的面容,魔鬼的身体;你氣質好;你的長發很美;我喜懽你的耳垂,她嬌小而性感,就假裝你有吧;我喜懽你的聲音,你總能讓所有人都陶醉於你的聲音,被你包圍,哪怕今夜逝世無葬身之地也心甘情願;其實你的眼睛最好看,因為我透過它能看到我本人,看到我的落寞,我的孤單,看到我與你相遇後的未來……你就是我今生最愛的甘旨,所以我是不會錯過你的。

是的,世間有千百種味道,可是,最愛的那個人,必定就是你最喜懽的那個味道,只是,你能持續迷戀那個味道而終生不渝嗎?我們看到許多人,他開始也是喜懽她那個味的,他開始也是瘋狂迷戀的,但是,過了新尟期,熱烈期,他就會覺得膩歪,他會憧憬其余的味道,adidas2012超級跑目錄,因為,有些人就是喜懽不斷變化口味的,有些人,他們無所謂最好,淺嘗輒止,能多嘗一點,他們就覺得不錯,這就是世間大局部男人的口味。

但是,愛情就是這樣啊,我認識你,第一眼就覺得你很好看,难看到什麼水平?就是想一口把你吞下去啊。

這句話挺好的,但不太適合做書名,因為不夠明確,也不響亮,在寻求簡潔跟廣告張力的書名原則裏,這個書名小資又文藝,最多只能做一個文章名。

最近盘算出一本厚味書,想個什麼名字好呢?和經紀人聊天,她說有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叫“你看上去似乎很好吃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gh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