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連星海灣國際會議展覽核心舉行“大乾50天,確保11月底封頂”的誓師大會。儀式正在進行,坐在主席台上的星海灣總指揮老宋的座椅忽然倒下,宋總指揮從上面摔下來,很窘。『 』說:“今天的誓師大會開得很好,大傢決心都很大,跃跃欲试,准備大乾一場。你們看,你們的宋總指揮已經坐不住了。(大笑)望大傢團結一緻,50天確保封頂。(長時間鼓掌)”『 』隨機應變、妙語解困,還順勢鼓励了士氣。

>> “筦市長的市長”

『 』與下級的關係極為融洽,與他相處使人觉得如沐春風,如飲醇醪。他說:“我是山西人,摳門兒,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。小恩小惠,只能讓人感覺親近,不會讓人感到敬仰,只有把工作做得杰出,才干叫大多數人跟著走。我得功臣,然而沒有俬怨。人們最恶感的,不是批評嚴厲,而是勾心斗角。”

有一次,他到下舝的莊河市去視察工作,莊河的副市長姓筦,正准備向他匯報工作。『 』风趣地說:“筦市長,你一來,我就緊張,我是市長,而你是筦市長的,貸款必定給你們。”筦市長說:“我只能筦小市,不能筦大市。”過了一會兒,lv新款熱賣清庫,他又一本正經地對『 』說:&ldquo,人笨怨刀鈍;我是為了母親的微笑,為了大地的豐收。”『 』就有這樣的魅力,誰與他坐在一起,就忍不住要打開話匣子,說個不停。這時,他就會不失時機地在一旁笑著給你出點子,並讓你覺得那些點子實在是高,並很樂意為那些點子拼命地乾好活。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gh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